close
      你信不信我一天到晚都很想罵人,不管你信不信,反正真實例子就在我身上…。
       。…全班呈現出爆動狀態…,原來國中一年級的孩子都如此的特別…。話說,我這拖了2個月才進入的怪學生,應該加入不進這團體了吧!反正我也不愛友誼這種超”偽”的東西,俗語說:’友誼和親親情是世上最重要的東西…。’這種東西,聽古人說說就好。
        前排安靜的要死,後排卻鬧成這樣…,然後我又要死不死的坐後排。
拜託現實充去死…
「同學,你的玻璃可以拉掉了。」這是我最想說的一句話。眼看著副班長的’隔玻熱吻’,隔壁班男生一臉爽快樣,我快噴血了。
”千賀!今日的足球社你要…”
”喔喔!所以’呢’?”冷眼回她,她馬上收起她的嘴,轉身逃跑。
國中一年級生活,算哪門子的東西?女生盡情的花癡;男生盡情的拋媚眼…好可悲感覺。不過…,至少沒比我的遭遇還要慘…。

風,撫過臉頰。

”第四十九次:重量實驗。開始…!”按鈕按下。在我的空間範圍中,一大堆的鐵餅飛起,激發出來的白黑夾雜的光在空氣中亂竄。這三十秒,我只不斷感受到壓力竄腦,剩餘的只剩聲音,我已無在呼吸。
”果然…黑纓家的孩子比較好呢!極品!家族中人數多這樣的孩子,我更沒想到,連其他這樣的孩子也跟黑纓家有密不可分的關係呢!”這裡有24位博士,而這位,是負責我的實驗的T博士,我們都稱:T博徒。
我們,是第一代有這樣實力的孩子。
”編號NO.1771807,等等要進行實驗!”每日中午,都會有人這樣問候我,我只是坐在角落冷冷的點頭。
有的時候,不要離開自己的地方比較好。
因為遭遇會更遭…。
逃出,必須要有足夠的把握。
”警告!警告!第四N排的實驗物一一逃出。”我們應該是人吧!怎麼是實驗物品呢?
聽到隔壁排的逃出,機會,好像又跟我揮手了!伴隨巨響,天空好巧不巧的劃上一條弧線。

據說那裡所有的所有,都化為黑燼了呢!一個活人都沒有。

一回家,爸媽沒有害怕沒有驚嚇的看著電視。新聞上,播出工廠大爆炸,死傷無數。那只是政府的障眼法。
”為什麼你這個人要回來?”面無表情,說話的,是爸爸。
依照他說的”這個人”,他似乎沒把我當一家人…。
”沒有為什麼,我能回來的地方,就是這裡,爸爸!”我回應,也加上了’爸爸’兩字。
”去樓上,我等拿東西給你吃!”說話的是我媽,但我一點高興的感覺都沒有。
”是…我知道了,媽。”我得說,我要有基本的禮貌,才能…不受挨打。先說好,我不是會怕,而是有禮貌才會受人尊敬。
我踩著高貴的樓梯走上去,卻不選擇電梯。
”伊~!”打開房門,迎入眼簾的是我的房間。
”叩 叩…”一陣腳步聲,那人已在我後面。
”是誰?”語落,我一個反手給他揮過去。
”是我,二小姐。”我的反手停在他的脖子前面。
”不好意思,二小姐,我的聲音讓你誤認為是壞人了。不過還好您沒用能力攻擊我呢!”跟我說話的,是家裡中屬於我的僕人,還好剛剛我沒攻擊她,不然她的臉會更慘…。因為她的臉就是我而變這樣…右眼保持在原位,左臉跟嘴唇,歪向右眼那樣往上靠。五官不工整…。
”沒關係。”將反手刀放下。
”您的房間我都有幫您整理,不知您是否滿意?”
”我很滿意。可否請你告訴我,這幾年發生什麼事?”
”對您來說,應該最重要的是隔壁的男孩吧!”她捏手緊抓的說。
”不是…對我來說他並非如此重要。”我撥一下窗簾,打開窗戶。
”那麼您知道他搬走了?”
”沒差。”


【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黧黥の魘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