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京文還是大大好(這很重要)
白京大好 白京大好 白京大好 白京大好 白京大好(這很重要所以要說五次)
 
『白/京 愛你,不分種族,不分地位』(下)

"又是巧克力…。"白龍看著眼前的蛋糕,拿起桌子上的紅茶喝了一口。
"你不吃,我吃!"京介將白龍前面擺放的蛋糕拿到自己面前。
"啊啊啊!我吃我吃!"他在京介挖一口的時候搶回來。
"好吃嗎?"京介問對面的「朋友」。
"當然,通常你介紹的東西都很好吃。"他回答「朋友」的話。
"啊!嘴巴張開!"
"咦?難得京介…,嗚…!"京介將自己前面的草莓蛋糕挖一口,塞進白龍的嘴裡。
"好吃…!我要你那一個!"白龍指著京介前面的草莓蛋糕…。
"喔!"京介將草莓蛋糕推給白龍。

此時…

"王子殿下,不要在保護這隻對你有害的吸血鬼了!"異界師,也就是驅魔師出現在眼前。
"你…為什麼…?"京介充滿疑問…。
"您上次將他的氣魂蓋掉的時候,下屬就知道了。您不可以再靠近他了,他可是危險人物,如果傳出「皇家王子殿下跟冥界吸血鬼在一起」那會造成多大的影響,您知道嗎?"你將壞的都說了出來。
"不行,我不准你將他帶走!!!"我站到白龍面前。
"京介…。"你抓住我的背。
"愚蠢的惡魔,不准你這樣叫王子殿下!"你一臉兇惡,看來…沒什麼好談了。
"這是命令,我命令你不准傷害他!"你越抓越緊,感覺你…快要生氣了…。
"王子殿下…一切都是為你好啊!"你屁!你給我滾,你懂什麼,我多年來的朋友,你要傷害他,對我好個頭。
"借過…。"白龍你推開我。
"怎麼?來單挑啊!"你拿出十字架和一條項鍊。
"魔術是吧?"白龍從我身旁走向前。
"「銀」這樣東西可以讓你痛到死的,你應該知道吧?"微笑的驅魔師,感覺好怪,不,應該說是笑容好怪。驅魔師拿出一本書。
"呿!痛不痛你們都知道了啊!原來之前抓我們的同伴就是要拿去實驗,你們這群被上天拋棄的敗類。"你諷刺著驅魔師…。
"(打開書)我的主,您喜愛正義,垂顧貧困。驅除眼前的惡魔,讓他別再降臨人世,子替你驅趕災厄,是子的榮幸,讓從事邪惡的惡魔,消失在此吧!阿們!"巨大的金黃十字架飛向白龍…。
"不!"我手比不的手勢,想抓住白龍,卻怎麼抓也抓不到…。

消失了…

"被跑掉了呢!只不過…他還是有受到傷害呢!"驅魔師笑笑後消失…。
跑掉了嗎?…意思是沒事吧!…。

我趕快申請出皇宮,跑著,跑著,持續跑著,往白龍住的別墅…。

"叮咚!"我按了門鈴,祈求有人開門。
"(打開)京…京介王子殿下!"開門的人是修…。(特別人物將~將~!)((毆
"修,白龍他…,不…,你們的白龍少爺沒事吧!"我看著眼前的修。
"嗚…,您先進來吧!"你讓我進去別墅…。

陰暗…
潮濕…
滿是黑暗的味道…
不停的聽到咳嗽聲…

"咳…咳…。"
"白龍少爺,京介少爺來找您了!"修是管家,所以他的用詞都是以少爺來稱呼我們。
"請他出去!"你很大聲的說話。我直接理都不理的走進你的房間。
 
即使這裡伸手不見五指
但死亡的氣息依舊嚴重
我在這個地方
感覺到有人在痛苦著
 
"你…怎麼了?"我問你話。
"沒事!不要理我。咳…咳。"你虛弱的坐在床上…。一副狼狽的樣子。
"探人隱私很好玩是嗎?"只有依舊諷刺別人的眼睛閃爍光芒…,狠狠的盯著我。
"吸…我的血吧!"我將衣服的扣子打開,露出胸膛。
"嗚…,我…不要你這王子的同情。"不要這樣…,我會越來越心疼的。
"不吃東西怎麼行?"我跑過去抱住你,我的肌膚感受到你那冷冰的臉龐。
"我已經…同意你了!"
說完…。

(貼上)
(吸…)

"嗚…嗚…。"感覺真的像被蚊子叮一樣。

我滾燙的血液在你的喉嚨中流動
那美妙的感覺在喉嚨中綻放
這是你得到的救贖。
腦海一片空白
彷彿不能呼吸
感覺…
正慢慢侵蝕我的意識。

"白龍少爺!快停止,這樣京介少爺會死的!"我已消失意識,沉睡在白龍的懷中。
(抱起)
"今晚…你已經是我的了!"月光灑下,月娘彷彿看戲著,今晚…,是最美的一夜。
 
 
(完)
廢話:
幹!收尾爛死
爛到我想撞牆
吸血的那裡應該要多一點
但是怕打下去就打不完了
京介是王子就是因為私心(私心私心私心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黧黥の魘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