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修 你只是幻影』
以白龍為視角…
微悲微甜
碰,那最遙遠的愛
碰,那最遙遠的人
碰,那最遙遠的距離
碰,那最愛我的你。
早晨…,我躺的另一邊依舊冰冷,溫暖的氣息不在,夢中…,那個臉是你,那個笑容,是你,那個人,是你,我,在夢裡看見的是你—修。
碰觸…旁邊的位子,你到底…去哪了?
"白龍…。"你都這樣叫我…,我已經好久沒聽見這樣的聲音了。白…,我是白,黑…,你是黑,黑白混在一起,就能混出不一樣的顏色,其他顏色混合不出來的顏色,唯獨你我能產出的顏色…。
我再次的想起你,但你究竟在何處?
"記得,比賽,記得,擁有,記得,笑容,記得,那個你,我相信,那些,絕對不是夢!"我這樣告訴自己。
"白龍…!"熟悉的聲音…,再度叫著我的名字。我不敢回頭,因為我怕再度落空,再度失望…。但是…如果是你,如果是你的幻影,我看到了也會很高興的…。
"白龍…,怎麼不理我…。"溫暖的雙手擁住我的身體,那體味還是一樣的香,撒嬌的聲音還是一樣想讓人咬一口。
"是…修嗎?"希望這次的答案是讓我會喜悅的答案…。
"恩…白龍…我好想你!"你將頭放再我的肩膀上,我流下那名為開心的淚水。
"我也…好想你…。"我覺得,這如果是個夢,也要讓自己能開心的在夢中,不要再次醒來,因為,我想享受現在的樣子,現在的…修。
閉上眼,淚水不停的滴下,思念,就像是一條河流,又長又廣,你就是那小船,唯一會再河流上的小船,陪伴著孤寂的河流。
"別哭了…,你哭,我也會跟著哭的!"你那聲音,帶著哽咽,帶著想哭泣的感覺。
"告訴我,這不是夢!"我努力的不讓自己再流下淚水,我努力,很努力。
"不是夢!不是夢,真的不是夢!"你將擁抱我的手放下,蹲在我的前面。
"(捏)不是夢!對吧!"你捏我的臉,我會痛,真的,我會痛。你笑了,我也笑了。
再次相遇,我和你
再次相遇,黑跟白
再次相遇……
混合,攪拌。
灰,
濛濛,
依舊是那完美無缺的顏色。
廢話時間:
啊啊啊啊啊!!!依舊爛
我都沒有進步啊!((抓頭
我怎麼一直當廢人加屁孩啊!
((畫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黧黥の魘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