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W
安安安
回來啦
銀河完結篇了
那我還要繼續【講蕭威】嗎?
(不知道...)
唉~
最後圖片爆多
開始ㄅ
---------------------------------------------------------------------------------------------
很好
現在7:7
所以
這球
不進也不行

 看的出來
這陣容龐大



這樣
會讓我想到電光石火
(不知為啥)


 火箭
(比西園的那招還帥)


 真的
好像地球

 地球放電~



 阿嬤啊
這真帥ww


 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喔喔喔

 喔喔 喔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某:你要【喔】多久啊)

 刺眼
放閃光
呵呵





 這真的很歪
(我學壞了)
腳的姿勢
真會讓人歪


 天馬的說教時間












 拉拉雅
我現在贊成你跟京介在一起了
(好快啊)

 京介 京介

 現在變拉拉雅的說教時間








 被開導成功



 拉拉雅
你真厲害
我對你改觀
(某:你搞屁啊)

 花圈~
雖然有點娘
不過
好看





 天馬
眼睛閃閃喔~



 回去地球ㄅ
 嗨
黑木
ㄟㄟㄟ ㄟ
OAO

 掰掰
拉拉雅的星球


 只不過
水川好兇...







 從銀河開始
我一直覺得
這兩人
白癡又搞笑





 嗨
地球
(某:現在在哪個角落)






 嗚~
完結了

 小茜
一直對我來說
就是【可愛】兩個字




 我看到這張
就覺得
神童的臉
害我好想笑


























以上片尾
我不要啦
希望能再出下去
不然我會崩


謝謝各位
希望你還可以看到我po文章
閃電十一人go
神作啊
神作
By京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黧黥の魘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