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如果要到拉拉雅和京介的文章請走這:
http://s971265401.blogspot.tw/2015/01/blog-post.html
我又來了
(你文章沒打完來打這個)
我看完第36和第37集了
京介幫助拉拉雅的國家
我好傷心
京介 回來阿
(死電腦 第39集出來了也不給我看)
只好在這打文章...
------------------------------------------------------------------------------------------------

拉拉雅你最好給我離京介遠一點
小心我帶月娘虹(白櫻的武器)
把你給砍了
好恐怖...
(你應該是要說好羨慕吧)
 拉拉雅
你真好啊~
救兵來了
還好有你
不然我的京介會跟拉拉雅困一輩子
關在牢房裡
我不知道他們會做什麼
(歪了...)
(文章看太多的後果XD)
總而言之
還是羨慕
(拉拉雅
你那啥笑容阿)

很好很好
你把京介救出來
我很安心
好帥好帥

(上面的字是啥意思阿)
想念天馬了...
黑色精靈ㄟ
好可愛喔
名子叫啥阿?
拉拉雅【老爸】
(你刮號是啥意思)

京介
我總覺得
你好受歡迎喔
ㄎㄎ...
還是可愛
京~介
(我快吐出來了)
拉拉雅
你看啥阿
下面有帥哥嗎
((海K
終於知道了吧
一大群人背叛你
一直在那
本王本王
我有點煩ㄋㄟ
雖然你真的有點可愛就是了
(...)
感覺較的好親切


認真起來了
京介
一百分呵
嗚~
京介不要啦
不要站拉拉雅那啦
有一種好溫柔的感覺
嘻嘻~
哇!
好驚訝的表情呵
 


又一個驚訝的表情
終於看到天馬了


足球!
嗨!
(你好興奮)
不要生氣嘛
雖然很可愛就是了
(現在是...)
可愛的
倒掛之劍
(哪裡可愛?)
好帥
好帥
好帥呵
進球了XD
(那是進我們的球門裡ㄟ)

不管怎樣都很帥


嘻嘻
(不要一直嘻嘻了)
結束了
(快回去打文章啦)
真開心
我要看第39集啦
臭電腦
手機也快更新吧



謝謝大家ㄅ

By娜x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黧黥の魘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