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京文(昏倒)
因為白京大好(抽到白金卡的時候也會爽)
是甜文(有可能很爛這樣ww)
宮廷版(原本是神之伊甸)(乾)
讓我們開始吧!
 
『白/京  愛你,不分種族,不分地位』(上)
 
"碰!"一聲巨響,打破了寂靜的午後。
"王子殿下!"一群士兵往王子的房間快速走去。
"叩叩!王子殿下,你沒事吧?"士兵們大力的敲著門…。
"幹什麼?幹什麼啦!我搬個東西也不行嗎?奇怪欸!"一名藍髮少年不耐煩的大聲說著,一邊比"噓~"的手勢。
"您沒事就好…。"一群人鬆了一口氣,便走回自己的崗位上。
"嗚…。呵…!"一名少年剛被摀住嘴,現在終於能呼吸了…。
"沒事搞的那麼大聲…。"藍髮少年看著眼前的吸血鬼—白龍。
"那有?你自己說從窗戶進來才不會被發現的…。"名叫白龍的少年看著藍髮王子。
"…又我的錯了!"藍髮少年轉頭不看白龍。
"……好啦!好啦!是我這個「究極的吸血鬼」的錯,這樣可以了吧?你高興了沒?京介王子殿下"白龍將名叫京介的藍髮少年的頭轉向自己。
"(撞頭)你是白痴。"京介將頭撞上白龍的頭。
"嗚…好痛…小時候你明明不會這樣的…。"白龍微微嘟嘴。
"小時候是小時候…。"
 
這一切都要從京介5歲說起…
「什麼?你跟我說不想聽?
拜託!這消息值一千萬欸!
能聽到是你的福氣!
來來!從前從前("X"!爛梗)」
 
"拜託不要一直跟著我!!!"京介王子邊跑邊說。
"王子殿下,你跑不見我們會很困擾的!!"士兵還是緊追我不放…
"啊啊啊啊!煩死啦!王子地位什麼的都給我不見算了,我要自由啦!"我還是持續跑著,想找個地方消失。
"自由…我不能擁有嗎?,什麼都有的我,連個自由都沒辦法得到嗎?"這時我看見遠方的雕像,聖母瑪麗雅的雕像…。
"嗚…我馬上躲在雕像後面…。"希望沒人會發現我。
"你是誰?為什麼會在我的地盤?"演前是一名跟我差不多一樣大的白髮屁孩。
(在這對不起各位一下)
"我是誰不重要,而且先問別人名字之前應該要先說自己的名字吧!都沒說"請問"真沒禮貌…。"我轉頭。
"我的名字叫白龍!小子,報上名來吧!"沒大沒小的…,誰想告訴你!呿~!
"喂!不理我,你好大的膽子,給我起來…!"你蹲下來,打算將我拉起來。
"我的名字是劍城京介,是雷門貴族帝國的王子殿下!還有…我不叫"喂!",胃在你的肚子裡啦!"我回你的話,我現在才發現王子殿下的稱號是這麼好用…。
"我是吸血鬼,你不怕我吸你的血嗎?"
"不怕!!!"
"那要不要讓我咬一口?"
"不要!你想的美!"

持續爭執下去的我們…,吵到最後成了好友,而白龍你…,是我第一個認識的好朋友。

"王子殿下!"士兵又過來了!。
"糟糕…噓…!"第一次摀住你的嘴也是在這裡。
"……嗚。"我知道你不舒服。
"王子殿下!"士兵從雕像旁的草叢跳出現…,之後…自己想吧!我一定是被帶回去了嘛…!
直到現在…我們都還是好朋友。

只不過…上次白龍差點就被抓到…。他上次大搖大擺的走進來說要見我,但剛好有驅魔師…,要不是我趕快上前讓我神聖的氣蓋掉他那黑暗的氣…,不然他早就命喪此地了…。
"……,今晚我要吃你…!"你還在我旁邊開玩笑。
"放心…不會讓你吃到的…。"我拍拍他,他之前試好多次要吸我的血,但都沒有成功…。
"(嘟嘴)嗚…,我要你啦!"你是在對我撒嬌,還是在對我渴求…。
"(親)這樣高興了吧!"我看著眼前的你。
"算了…。"白龍你一臉不滿。
"出去吃下午茶吧!"我邀約你出去。
"恩恩!"你笑笑。
 
花,有個種意義和情趣。
繽紛,美麗。
人,可以休閒談天說地。
悠閒的午後,
最適合來這放鬆了。
 
(待續)
廢話:
啊!我打太多
廢話也太多
為了怕有些人看不到長文
所以只好分上集和下集(汗)
白京大好
京介是王子
所以是私心私心私心私心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黧黥の魘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