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修(微京白)愛你,是現在,還是以後,那到底是何時?】
*獵奇

*怕死勿入

*啊w爛文筆/**/

”京介…”我看著愛人在眼前替自己擋槍倒下,眼神順間轉暗,我不禁滑落淚水。


一直追求的究極,我所尋求的最高境界,卻怎麼也摸不著。


”修…槍放下。”嘴角還存有血跡的我,指著這名殺人犯。別往下看,我已被桶刀。別往下看,滿地的血跡會讓你驚恐。別往下看,所有的悲劇就都會擺在你眼前。

”我不要!我才不會聽你的!我不會再被你的言語所騙了!”他一臉像似我們欺負他的恐懼臉孔,坐倒在更衣室的長椅上。


更衣室,似乎變成我的死亡之地…,我怎麼想也不會想到。不過,事實就是這樣,我想逃避也不行。


下一秒,亡。這好像是現在最貼切不過的話了吧!


”要殺我,就把我一槍斃了吧!”我緩慢的走向修,腳步沉重的拖行。

”你…。”他開了槍,下秒,槍響,子彈飛過。

我,依舊站好。

”我下不了手…。”我看著槍口冒出剛開槍的白煙,修的眼眶又在泛紅。

”那你到底想怎樣?”我低頭,眼神暗淡,傷口正逐漸奪走我的意識。

”吃了你…完全佔有你,等到你我合為一體,胃消化你之時。”我一傻住,抬起頭來,剛那刺傷我的刀,閃出血紅與月光。

”那為何不斃了我?這樣也可以好好品嚐啊!”看著眼前曾經愛過的人,我發覺自己笨怎麼愛上他。

”不,要,讓,你有子彈喔!我吃你時還挑子彈?氣氛都會消失的。”咬字清楚,故意放大音量,感覺…我是被你玩弄的玩偶…。

”你應該是不想要被我折磨那麼久,才叫我斃了你吧!”修的眼神,已無任何的光明。他,已被黑暗吞嗜。

”我愛你。”

”已經太遲了。”

”我愛你!”

”已經太遲了你是聽不聽得懂啊!!!”

他怒吼,這是我第一次看見;也是最後一次看見。

”伊呀~!”桶進。痛,好痛,刀桶的我好痛,傷口好痛,心也好痛,一整個痛的節奏,都意味著修的冷血。 

”我…是…曾經…愛…過…你…的…。”倒下,失血過多至死,對吧!傾倒在一片血河之中,拋下一切,隨血拋棄愛意,隨血拋棄思念,隨血…拋棄怨念…。

(滴…)這是最後的感覺,正所謂最後的眼淚,而,眼淚的主人,並非是我。

葉,枯萎。
花,殘落。
我,已成夜的子民。
擁抱著那不見五指的黑暗深淵。
甦醒,並非此時。




-------
嗶~沒有畫面……
太陽我對不起京介……
已經讓京介沒說任何一句話就死掉已經兩次……
我宣告不治……
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黧黥の魘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