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京 我的不知名錯覺』

#若不敬請留言,我會刪

你是否相信…,一個在你面前的人突然消失,你會不會覺得是自己的眼睛出了問題…?

但是…世界上,不,在我眼前卻真實地發生這樣的事!

你…是否相信…?

"京介!"我和弟弟京介出來吹風。
"哥哥!怎麼了?"你開心的問我。
"可以幫我拿足球來嗎?"我指著我掉到地上的足球
"恩,當然…。"你將他撿了起來,放到我的手上。
"陪我…。"我將一隻手放上足球,一隻手拉著正看著我的弟弟。
"當然陪你,我會一直陪著你、照顧你。"你說出令我感動的話語。
"愛你…,京介…。"我很小聲的說…。
"……。"你用著貌似有聽到又貌似沒聽到的表情看著我。
"嘻…。"我笑了笑,希望你能一直陪我,因為…我喜歡你…。
"我們去我們家吧!"這句話,不知為什麼,讓我顫抖了一下。
"恩!走吧!"你將輪椅推出醫院,我看到了好久每看見的熟稀景色,可能,有變了些…。
"哥哥,很久沒帶你走出醫院了呢!"我看見京介的臉上掛著一絲笑容。
"我們走吧!"我指著回家的路。
"恩恩…。"我們前往家裡。一路上我看見了許久沒見的鄰居,不是長大了,就是變老了,不過,我還是照樣打聲有禮貌的招呼。
"到家了!哥!"對!我們的家,到了。京介將輪椅推進家裡,而他進去拿了一張照片…。
"京介…。"我看著手中的相片叫起他的名。
"你…永遠是我的弟弟…。"
"好了!我們走吧!等等我跟太陽還有約呢!"我這樣對京介說。
"恩!"你將輪椅推出到外面,之後拿著鑰匙鎖門。
"我們去…買東西吧!"我聽著京介說話邊看著手上的足球。
"OK!"我點了點頭。
我們走到了便利商店…。
"哥哥!要喝什麼?"京介看著我。
"京介喝什麼我就喝什麼!"我又笑笑。你從冰箱之中拿出二兩瓶紅茶和櫃子上的一些零食,之後拿去結帳。
"哥哥!給你!"你將紅茶遞給我,我的手突然一滑,接到了紅茶,但…足球從剛剛感應到你的自動門中,滾了出去…。
你衝出去拿滾下長斜坡的球…!

"碰!…。"


"碰…碰…!"

在我眼前的,是一片黑暗和一片黑塵,以及突然倒下的鋼鐵和自動門…。
"京~介~!"我大喊你的名字,這一切太突然,我真的嚇傻了!
"不要!京介!你還在的話出個聲,不要嚇我。"我害怕起來,紅茶掉到地上,我的,淚水,也掉下。
商店的店員將我推到裡面一點…。
"還好有這條長長的斜坡,不然你也會被壓死的…。"店員這樣的跟我說…。
"你在開什麼玩笑!我弟弟被這片黑暗籠罩了!這是發生什麼事你知道嗎?自己說的多麼自然,那如果是你的弟弟,你有何感受?"我非常的激動,因為,我好荒,心中真的好荒!
"呃……。"店員無言…。
京介你……
沒事吧!……
不要離開我……
我們不是說好了嗎?…
要一直再一起的嗎?……
回答我啊!………
"京介…。"我低下頭,一切…都是我的錯…,該死的是我,不是京介…。


《待續》
By黧黥魘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黧黥の魘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