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拉雅/京 可是我愛上了你,就無法自拔】

不喜誤入
拉拉雅對劍城京介的思愁文
其實我們往京介的想法來說,確實,拉拉雅所做的一切是不對的。
但是,我們是否也該試著用她的觀點來看待這事呢?
就像所有人指著你不對的時候,
其實,
你有你的苦衷。
「劍城京介...。」那美麗的名字,深深刻印在我的心中,即使...。
「即使你不在我身旁我也會一直愛著你!」大喊出愛你,那深深的思念,你,感受的到嗎?
「女王陛下...。」
「不要理我,你退下。」將表情轉為笑容,很勉強吧!但...我還是要裝。
「臣退下。」
我,拉拉雅奧比伊斯,很好...。
     
淚,不聽使喚的滴下,這是第幾次為你落淚了?你知道嗎?我已經數不清了。
那天,我將你帶來我的身旁,你有些反抗,有些不滿,有些驚訝,你,會生我的氣嗎?因為你太像我爸爸,那藍色的髮色,那橘黃的寶石雙眼,那專注的神情,而我,就被你給吸引。
誰知道,我的愛收不回?

我走向牢房。你記得我們同被關在一起的那時候嗎?手貼上牆壁,冰冷。你口口聲聲的保護、加油,都化為溫暖,貼近我,貼近我的心,但,你食言了...。

即使有些關在牢裡很痛苦,但...那好珍貴,好珍貴的回憶。

比賽的那天,我又看到你那專注的神情,對足球的眼神,飄逸的頭髮,纖細的身軀,使我又
被你吸引過去,你知道嗎?我愛你。你知道嗎?我愛你。

那黑洞,是我深不見底的愛。
那奮不顧身,為了星球,為了宇宙,有為了我嗎?
「我想留下你...。」這句話,我說不出口,說了,等於我在綁住你,不說,等於我要失去。

緣份,讓我遇見你。命運,讓我離開你。

若我將緣份與命運全都丟棄,我還會否會如此痛苦。

那輕輕的吻,那溫暖的手,當時,我的手上還留有你的氣息,我留下的氣息你有好好保存嗎?即使沒有,只要有「愛」給我就好,只要我,存於你的記憶就好,剩下的我不奢求,剩下的…讓我有你的回憶就好。

風,帶走我的話語。

天,默望我的思想。

雨,帶走我臉上的淚。

那光呢?

你帶走我的哀傷就好。

拜託。
「京介是大騙子...。」不是說過,你要成為我的丈夫嗎?你食言了,即使你沒有答應,但這應該本來就是你的義務啊!

任性的說,生氣的說,雖然我的道理各種不對...
淚水的滑落,任性的言語,每句話,都帶著愛意。

「京介...。」我真的真的好想你,好想知道天涯海角的你是否過得好…
「擁有一切,但擁有,換不到你。」當愛情讓人失去理智,我將永遠無法換到平穩。
「寧可拋棄一切,不當女王,不當拉拉雅,不當小孩,不擁有勢力,不擁有王位,不擁有這麼高雅的生活,你會回來愛我嗎?」我現在,連呼吸都會刺骨的痛。

當愛一個人,任何都可以拋棄。
滴,

再滴,

落,

再落,

淚水的刷洗,能否刷洗我的情感?

我的妄想,能否成真?

我是星球的女王,愛上了你這個地球的人民。
「我的悲傷,換來的是一片的空虛。」冰冷,崩落,對,我的世界可能要崩落。無靈魂的雙眼,紫色的髮色,也漸轉換為黑色,手可能已無任何溫度,嘴角,可能無法上揚了。

回憶,帶不走我的愛,如此的想著。

回憶,帶不走我的愛,我依舊停留在你的記憶。

回憶,帶不走我的愛,你要過的比我好,才能遵守約定。

回憶,帶不走我的愛,銀河這廣大的地方,愛不會消散。

回憶,帶不走我的愛,你離我越遠,我對你的愛不會少。

回憶,帶不走我的愛,裹足不前會否更好。

回憶,帶不走我的愛,那麼,淚水呢?

回憶,帶不走我的愛,愛你的我是否能再次遇見你?

回憶,帶不走我的愛,即使如此…,愛你,是我唯一的

唯一的

唯一的

方式…。







<完>
By黧黥 魘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黧黥の魘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