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拓/蘭 誰說只能異性戀』(1)
・有髒話…
・拓人為視角
・設定拓人與霧野不認識,設定足球只是樂趣…
・h的地方不是我…

"媽的媽的!"生氣的又撕掉樂譜。
"趕死了…。"我怒火在頭上,看著地上一疊疊的紙。

墨水味一直傳進鼻裡,明明音符就是很美妙的東西,但現在在眼裡在腦裡根本亂七八糟。
討厭的出版社…,趕搞好累…,欠了很多嗎?也沒有啊!只是晚點交了嘛…一直叫一直叫…,薪水…,很多就是…,所以倒是不用煩惱錢之類的問題,但是等於我一整天都宅在家裡,女朋友…,女性朋友都沒有,女友就別提了吧!

"唉…。"嘆氣一聲,總覺得我好痛苦…。
"鋼琴啊鋼琴…,給我靈感吧!"我知道很白痴,一個人對沒有生命的東西說話…,但沒向鋼琴的爸爸,媽媽,阿姨,叔叔,阿嬤,阿公,問好應該不算要進精神病院吧!(例如:X你娘=問候媽媽)

望窗外,現在已經晚上了…。

再次瞄向時鐘…,幹,10:30了…,我晚餐還沒吃欸,雖然我不吃…晚餐的…。

"啊啊啊啊啊!到底到底到底…。"我瘋狂的騷頭。打算去泡杯奶茶,順便拿幾片吐司來吃。
"悲哀…。"我自言自語的狀況很嚴重我知道,因為一個人住一間房子當然會這樣啊。

喝一口奶茶,配一口吐司,咀嚼。
街景…
我現在才注意到…,那黑幕下燈光貪婪的佔據城市,黃暗的燈光為城市加點不同的樣子…,大樓上,有些燈光關閉,有些些許的留個一兩間燈光開啟,那些也許是加班留下的人們吧…。野貓正悄悄的輕步著,步伐輕巧,優雅的,慢慢的,祈禱著獵物上門。原來,晚上的美,真的好美…。靈感?

"(差點吐出吐司和奶茶)就譜一首有關夜晚的吧!"我趕緊衝到鋼琴前面,一手試著音調,一手拿著筆寫著符號,腳打著節拍。
努力的結果…。

瞄向時鐘2:00了…。

"啊~!終於不必被罵了!我可以睡覺了!"我將樂譜放進資料夾,將奶茶喝完,脫下襯衫,將上半身裸露,大搖大擺的在家裡走動,打算去刷牙。
"叮…。"門鈴?我第一意識是門鈴的聲音。我便走到門前,打算開門。

我,被拖了出去。

"將他拖上車!"我只聽到這句話,之後沒意識。

"唉呀…。"我扶著頭,爬起來,張開眼,才發現這是某個人的房間。
"醒了啊…!"一個粉色頭髮的人撲上我,緊吻著我的唇,我的眼睛透露出痛苦的表情。

「幹…..你到底是…..」
 
「噓….別說話…..」 覺得好像有東西啃咬著我的唇,連女友都沒有的我,怎麼可能遇過這種事,手下意識的想推開身上的人,卻被更大力的壓下。
「真美……」 他笑了下,便開始脫了我的衣服。
「該死的,我連你是誰都不知道!!」 我感覺到有個東西捆著我的手,皺了皺眉想掙開,卻沒用。
「別掙扎了,皺著的樣子不適合你,嗯?」 真該死,一個被綁在床上,赤裸的男人,能幹嘛?
「救命啊~!」
「真傻,這裡都是我的人喔,你覺得你能逃開嗎?」 他撫摸我的着背,一陣舒麻的感覺,突然竄了上來。
「嗚….」 我竟然發出了一點都不像自己的聲音,他竟然從我的脖子吻了下去,緩緩的停在我的胸前…… 。
「你….呼哈……有….問…唔….題…..」 他將頭低下,無法形容的感覺又再次出現,只是這次竟然是在自己的眼前呈現,竟然有股熱流向下傳。
「唉呀你硬了?」 他竟然……算了,我已經放棄了,躺在床上,看他又什麼打算。
「你到底對我有什麼企圖?」 我只是淡淡的吐出這句話。 「你覺得我能做什麼?」 又聽到他笑了下,感覺床少了個重量,隱約的看到他似乎解開了他的襯衫,退去了長褲,也把馬尾放了下來,漂亮的長直髮……. 不對!!我在想什麼……,仔細看一下,他是男的!!而且….而且….他…..也…硬了……不會吧……我的第一次….. 。
「乖孩子,放鬆…..」 他將手伸到我的身後,有個東西突然插進了我的… 。
「啊!」 我已經不想思考,也無法思考了,只感覺他摸過的地方,熱了起來,身後也收縮了起來 。
「真是淫蕩啊,不是第一次?」 該死的…..腿忽然被分開,壓入了我的肛門,。
「嗯…哈….嗯….哈…..」 微微的抽插,我只能隨著他的節奏起伏,無法抑止的呻吟,手緊抓著繩子。
「呀……..」 微微的閉上眼,不想面對現實,竟然跟一個不認識的人上了床,可是我卻沒多餘的心思思考,就昏了過去……..


後記:
我得說
h部分不是我打的(嚴重釐清
我只負責前面而已呀~
By黧黥魘蔚
介紹h部分的作者-慕日 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黧黥の魘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