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 陽 賽跑】(微甜...大概吧)
*渣影...
*拖稿有所以這是千年前的文ˊ ˋ
*作者也許亂入
/
開始...
\
"京介!我要你的笑容!!!"那溫暖,那雙手撫摸我的臉頰。溫暖像電流一樣到處流動全身。
"好啦!我笑!"我撫摸著電擊刺激我的手,露出連冬天花葉會綻放的笑容,因為,這,只屬於你。
"京介,如果我死了怎麼辦?"
"抱著你對你說我愛你百年、千年、萬年、億年、兆年、N年。"我認真的回應,太陽,你看得出我認真的眼神嗎?
"那我會死嗎?"
"傻太陽,當然不會。"總覺得你單純的樣子超級可愛。
"說愛......。"我吻上太陽的唇。
"京介!!!"你滿臉通紅的看著我。
"抱歉,因為我早就知道你要說什麼了嘛~"
"那再吻我一次可以嗎?"我抓住太陽。
"當然~可以。"再次吻上,將舌伸入進去,感受那溫熱的一方。


我希歡你,所以才沒傷害你。
愛情像一場跑不完的馬拉松,你是終點,我是那個想得第一的人。
若跑輸,我將再得不到你,摸不到你。
贏了,得到那殊榮,也得到無人能比至高的幸福。
讓我跑完那漫長的馬拉松吧!!!


"傻太陽!"
"幹嘛?"
"我想吃你..."


















----------


喔喔抱歉渣死(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黧黥の魘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