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閃電十一人/GO 第一章典當的生命(上)】(蘭拓篇) 作者究極白癡加機車
因此
看不到結局的機率很大...
------------------------------
這不是一間普通的當鋪。
裡面每樣東都充滿回憶,
也許有些血腥,
也許有些骯髒,
也許有些幸福,
也許有些悲傷,
但,那回憶永遠存在。
------------------------------

這裡是當舖,一間甚麼都有,也什麼都沒有的當鋪。

我,是這間店的老闆,看似國一升的少年,也是一名收藏家。

這,只是故事,一個讓人不敢多想的故事。這間當鋪在小巷之中,一條相接的死路巷,開在這是為了等待有緣人的到來,開在這是為了等待傳送記憶的人,開在這是要將人拉下死亡的地域,因為我,是地獄之主撒旦。

別問我為什麼要開當舖,我只是為了回到天界掌管世界而已。

"噁爛!"我將手放上嘴唇,輕聞著手中人類的味道,我等下要換掉衣物才行。
"鈴!"有人開們走進,是一名粉色綁雙馬尾女子。

"請問這個......。"聽到聲音,才發現他是男兒身...,害我不禁無言。他會不會哪天...等等我的技能之中不可以加上{GAY}這技能,{GAY}你快走吧。

你的貞操請好好保護...
等等提到外話了。

他手中的盒子在燈光下閃耀著某種光芒。

"這是...。"

"是潘朵拉NO’10-綻放中的藍,這個你應該會收吧!"感覺像是充滿人類氣息東西。但是...比起這個他的臉更恐怖啊~我還是別看他的臉好了!{GAY}技能你走開啦!

"可以說說由來嗎?或者哪裡...。"

"別人送的!"喂!喂!喂!別我話還沒說完你就插話好嗎?人類有這麼的沒品嗎?


我"偷"瞄他的臉時,他的臉上帶著思念,眼中存在某人。


"那..."------打斷------

"我是一名國二生,就讀雷門國中,這音樂盒是我男朋友送的,不對,是男同學送的,最近他跟我提分手,之後...聽到他發生車禍的消息,我就不知道了。"靠腰...這人是在玩我嗎?不過他的臉上沒有哀傷,應該是沒事吧。

"那這盒子...。"我將戴手套的手摸上音樂盒。

"就是那個...人送的。"他的眼睛不敢直視我,一直看向坡離外的牆壁,那是一幅有著顏色豐富的人情畫......。(我絕對不會說那是我家貓畫的)

說到貓...(斜視過去),那隻機車要死的貓不見了,說他是冥界的貓感覺上又不太對,他的法力我只看過隱形、轉移、移動,剩下來的我都不知道...。可悲的冥界貓,話說他去哪了。

"該死的雷維......。"算了我等他自己出現。

"啊?甚麼?"粉法少年看著我。

"沒事,可以請你繼續說嗎?"說實在的難得你聽我把話說完,還認真聽我說話。

"那【綻放中的藍】是他在我生日的時候送我的,他喜歡的是音樂,他時常彈鋼琴給我聽,那個音樂盒中的音樂,就是他最愛曲子。我和他算是小時候認識的孩子,我們也經常一起踢足球。現在,球場上少了那指揮的領導者,大家都提不起精神來。我...已經很久沒去了...。"他播著頭髮,眼眶泛紅。可惡...{GAY}技能好想塞進去 技能格之中喔!但我要冷靜冷靜!呼~到魔界在找個漂亮的吧!

"看來你十分愛他呢!來!衛生紙!"我將衛生紙送上,他臉上又充滿著淚珠。

"渺小的人類......。"我輕聲地說,也拍拍他的背。(淦!你的頭髮一直吸引我啦!)

"坐下來吧!"我指著黑色經典樣式的沙發,也拿起那個音樂盒。

他找個位子,坐下。

"讓我知道,你的記憶吧!"我將收伸向他的頭前面。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黧黥の魘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