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不亂入
然後當鋪老闆是.....
不劇透((喂
好了,不喜請離
開始唄
【綜/閃電十一人/GO 第一章典當的生命(下)】
 

"讓我知道...你的記憶吧!"我將手伸向他的頭前(上文最後一句話)
"記憶之門...啟!"一大串亂波包圍,那美麗的光線有黑與白。

告訴你吧!白是開心的回憶,

而黑...是痛苦的。

"你...第一次來的吧!霧野蘭丸!"
"我沒有告訴你我的名子...你怎麼會...。"你一臉問號的看著我。這個世界全黑...,身旁充滿了異次元之物以及異次元之門,看來你的回憶十分好玩呢!
"你的愛人是神童拓人...。"我指著異次元之中反映出來的殘影像,有著神童拓人的身影。

"你怎麼知道的?"

"因為我厲害!你想去哪個記憶?音樂盒為什麼要拿來當,快點告訴我吧!"我摸著霧野蘭丸的下巴。(「Gay」技能別來啦!我不喜歡?娘!!!)
"我只是要...放下我和他的回憶,別再...提醒我了我要學會放下......。"他坐著黑色經典型沙發在異次元中漂浮著,他的眼眶再次有淚水在裡面打轉,臉又通紅著。
"音樂盒...。"又哭了,桌上衛生紙很多,拿來用吧你。

我忘了說...桌子也在漂浮...,所以是看的到桌子的...。
(作者亂入:本人尊重當鋪老闆的意思打出來)(老闆表示:別中二,還真的幻想我在啊你!)
對你來說,你和他很相愛吧!
回憶,是折磨,所以你才會在黑暗的異次元中。

『來!我的王!快將他帶下地獄吧!他既然活得那麼痛苦,那就讓他死去吧!』一個聲音傳進耳裡,幹!別吵啦你!我很好奇他的結局...。

此時,一道黑暗光束出現,散發奇怪的感覺,彷彿要貫穿天和地。

"喂!別哭了!走!"我主動牽起他的手,衝向黑暗之柱。

......我居然牽起他的手...「Gay」技能你可以閃邊嗎?((踢走「Gay」

(以下為記憶的對話)

時間回到那天...分手的那天
『(敲門)!拓人是我!』一名粉色頭髮的女子,等等,是男孩。
霧野蘭丸...別破壞我對女人的情感,沒是頭髮放下來要幹嘛啊啊啊啊啊!
『蘭丸...。』神童拓人談了個悲音,那音好長好沉重。
『蘭丸,你愛我嗎?』這甚麼對話,感覺好恐怖。
『我...。』
"我當然愛你神童!"我看著正站在我身旁的蘭丸。
回憶中的蘭丸,你怎麼了?為甚麼不回答?
"我...在考慮...。"他低頭看著我。
"為...為甚麼?"一臉問號的看著他
"我怕他拋棄我...,那時的我,被夾在愛情正中央...。而且他又太受歡迎了,他太遙遠...,我怕被傷害...。"
他的眼睛,好濁...。
『喜歡...。』那回憶中的蘭丸終於說話了。
『蘭丸,那對不起,我要跟你分手。』黯沉的雙眼看著回憶中的蘭丸。
『是騙我的吧!嚇不了我的喔!』回憶中的蘭丸勉強笑著回應,慢慢走向拓人。
"要不要...修改這個記憶。"我說話,蘭丸用他的綠眼看著我。
"可以?"
"恩...但有..."
"好!"又打斷我的話了...。
"但有代價的!"
"是什麼代價?"
"珍貴的東西。"
"......。"下一秒,當鋪的男孩將霧野蘭丸推向記憶中的蘭丸。
暈...。
此時,兩個蘭丸重疊。一束的光束,閃亮的那一瞬間。
『我的頭...。』霧野摸著頭。
『甚麼...?』神童跑去扶著霧野。
『神童...。』霧野又再次流淚。
『我知道你無法接受,但我...喜歡的人不是你!』神童低頭。
『神童!為什麼?我愛你啊!你為什麼要這樣?』蘭丸終於知道,他回到回憶,正修改著它。
『那你把我綁住!也不會比較幸福啊!』神童搖晃著他回應。
 
對,錯過的愛已經要不回來對啊!
對,那麼執著於這個有甚麼用?
 
『那給予我那完好的一天...。』
『給予我那我想要的不被失去的那一天吧!』
『我不會再要求更多了…』
『霧野...,我...好吧...!』神童低頭答應...。

懷錶的按下,順序的竄改,一句話,改變了一切。
一句話,替這愛情,畫下句點,完美的句點。
 
"智障...。給你機會還不要....,你那人類的姿態我收下了...。"當舖男孩身穿的衣服顏色全黑的,彷彿是存在這世界一樣的人似的。

”你的生命…我拿走了”

”霧 野 蘭 丸,喀!”懷錶上的時間停止。
”再一天,讓我活完那一天吧!”霧野蘭丸的聲音。
 
一句聲音傳進耳裡,異次元空間中,分手那天之後的霧野蘭丸。在所有之後相連相接的時鐘開始慢慢化為黑暗的分子,將要被異次元包覆。
 
”我求你了,謎化少年。”
”我答應你,反正你多活少活對我來說都沒差!”少年嚴正的說著,手上不知哪來的帽子。
”喀!”懷錶時間開始,少年點了一個正在消失的時間。
”霧野蘭丸,你之後將死去,被車禍腦出血過多致死,拓人輕傷無事,你安心的去,放心的走吧!你死之後…會再見到我的。”少年將黑帽戴上,開啟時空之門,走出,並做了最後的敬禮。
 
潘朵拉NO.10-綻放中的藍,這只音樂盒,就等著有人來換它吧!

訂金:霧野蘭丸的生命,贖金:霧野蘭丸的生命。

話說…哇抄真的是男男戀!
算了…不管男男BL還是女女GL,我還是別反對好了!以免被打。
愛情太無限了……。

-------------------------------------------
”鈴!”
”歡迎光臨!”
”我要贖回一樣東西,我找找…。”男孩左盼右盼的尋找東西,右手還拿著當票,左手拿著裝當票的盒子。
不要問為什麼我知道那盒子是裝當票的,因為,我就是送這只當票出去的人,不然你以為他怎麼拿到的啊!
”是這個吧!神童拓人!”我手上拿著音樂盒。
”你怎麼知道…”
”噓…我知道就好!拿去贖金我已經收過了,不用給了。”我將東西塞給他,他絕對不知道為什麼…音樂盒在這裡吧!
 
東西本來就要還,但靈魂永遠是……撒旦我的。
 
”謝謝光臨!”
 
”編號10357850,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黧黥の魘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